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
  • 搜尋:

    葉俊宏 陳宥翔 結果共11筆

  • 傳95年次後役男恢復1年兵役 曝選後兩時間點公告

    兩岸關係緊繃,政府被迫走回徵兵制,兵役改革成為各界關心的問題,國防部長邱國正備詢時表示,已經達到共識,但為何遲遲還不對外鬆口,普遍被認為是跟選舉有關。若役期從4個月改回1年,看起來生力軍好像增加了,但其實國軍人力,反而可能面臨緊繃。
    2022/11/10 22:51
  • 玩遙控飛機年薪破兩百萬 農用無人機商機吸青年返鄉

    年薪兩百萬的工作,你會想到什麼呢?無人機的飛手,最近引發討論,因為背後充滿無限商機。過去用人工噴灑農藥,光走完一片田,就花去大半天時間,現在使用無人機,速度效率都加倍,也讓不少農家願意花錢聘用。
    2022/09/16 22:58
  • 四年後再來!王振名、賴柏瑋刻苦訓練 再拚亞運武術

    上屆雅加達亞運,武術國手王振名意外在拿手的棍術表現失常,最後無緣獎牌。另外一名南拳南棍好手賴柏瑋,同樣也是因為年輕氣盛,當年只拿下第四名,四年過去,這些選手更加成熟,也希望能在杭州打出好成績。另外跆拳道品勢項目,今年亞運則是減少賽事項目,也讓中華隊競爭,更加激烈。
    2022/01/30 10:35
  • 疫情進入下半場? 醫:逃過的國家之後未必不會大爆發

    新冠肺炎肆虐全世界,紐約、倫敦等先進國家大城市成重災區,只是有人好奇,為何像是曼谷等地區,也是人群擁擠的觀光型城市卻沒有大爆發,感染科專家認為,現在沒事不代表未來沒事,像是東南亞有些國家因為檢驗量能不足,揪出的確診者也有限,現在要評估全世界疫情的全貌還嫌太早。
    2020/05/11 23:35
  • 你的歲月靜好是靠很多人獨家專訪抗SARS第一線醫生們

    台灣不是WHO的成員,當年SARS的血淚回憶,留存在很多人心中,這回新冠肺炎疫情,台灣嚴謹到位的防守,其實是17年來,疾管署和醫院不斷演練的結果,不敢鬆懈,歷經藍綠政府,疾管署的專業人員一脈相傳,TVBS獨家專訪當年抗煞第一線的醫生們,回顧這一段血淚史怎麼累積成現在的經驗值!
    2020/03/20 23:21
  • 全球「新鎖國時代」 學者:和病毒兩年長期抗戰準備

    全世界各國進入新鎖國時代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宣布,台灣19日開始,非本國籍人限制入境,封關真的是不得已,因為疫情已經全球延燒,公衛專家研判明年才會有疫苗,和新型冠狀病毒的長期抗戰,至少要做兩年的準備。
    2020/03/18 22:43
  • 要加購嗎? 隨口問卻能帶出促銷商機

    到速食店點餐結帳時,店員常會詢問是否要加購商品,而這股加購風潮其實不只在速食店,像是藥妝店甚至有一整區的加購區,也有飾品業者會不定期推出加購特惠價,成功提升客單價3到4成,但到底哪些商品適合做加購?價格又該怎麼定?其實背後大有學問。
    2018/08/18 00:02
  • 主題淨灘不無聊 環島旅行邊撿垃圾邊玩

    台灣的海灘,常常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垃圾。有些是海浪拍打上岸,有些則是沿海的垃圾掩埋場,隨著海岸崩塌漂流到沙灘上。環保意識興起,愈來愈多人在意海洋的環境,像是「寶島淨鄉團」自發性發起淨灘活動,融合各式各樣的主題,像是扮演嫦娥或是清朝的格格cosplay,邊撿垃圾邊玩;或是像知名Youtuber「台客劇場」則是透過環島旅遊,號召大家一起淨灘。
    2017/10/12 16:31
  • 新北以聖誕樹號召 帶動整體商圈創商機

    你知道如何靠著一顆耶誕樹創造出無限商機嗎?新北市政府從2011年開始,每年都以超高的聖誕樹為號召,打造出濃濃耶誕氣氛的聖誕城,加上歌手在舞台上唱歌助陣,在2014年締造出24億元的亮眼商機,而今年更引進投影式的聖誕裝置,附近業者就表示了,從活動開跑開始,來客數已經提高了10%左右。
    2015/12/24 22:38
  • ​復興客機墜河/不知死傷狀況 乘客家屬醫院心急找人

    復興航空墜河空難發生後,不少乘客家屬,看新聞才知道失事了,但不知道死傷狀況,有人一家一家醫院找自己同事,金門航站復航櫃檯則湧入焦急的家屬,有人情緒激動,痛罵航空公司都沒有通知,現在他們都已經從金門趕抵台北
    2015/02/04 18:18
  • 亞太最美觀景台票選 台北101排名第5

    網路票選,亞太地區最美麗的觀景台,台北地標101,一舉奪下第5名,擊敗了日本東京晴空塔,101觀景台上,不僅有11國語言導覽器,還有全世界最大的風阻尼器,靠著服務和設計,101觀景台一年吸引超過200萬旅客。
    2014/10/28 18:4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